<P>看到有讨论公司里能不能象乾隆一样用和珅这样的人.有一点感想
当乾隆爷发现和珅时,他是个好苗子,所以着力培养他.
和珅也很努力,而且很胜任.领导是满意的.位置一直往上升,而且升得很快,最后差不多到总经理.
帝国的监控系统能够最终确认他贪时,老董事长也快要退休了.他可能也发现了这个贪官.但是老董事长已功成名就.当前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一片大好形势下,养肥个把蠹虫有什么大碍呢?再说他即不是不可缺的技术精英,更不是要分资产的股东,充其量也就是只在自家园子里,养得长了的一只肥鸡.现在还可以生几个蛋,闲时亦可扮做孔雀娱乐下.犯不着多操心!将来留给子孙煲鸡汤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