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雪中的疯狂1 |
<P>从25号开始大雪.外面银白色一片,雪越积越厚.而且持续没有停止的迹象.</P> <P>好多年没有看见过这样的雪了.26号早起,就组织铲雪.一帮人边铲,边扫。忙了半天也没什么进展,只好硬着头皮用叉车把货往卡车上铲。打滑,上不去,也下不来。装一车货要一个多钟头。</P> <P>公司里已通知送货来的车在路上堵,几座过江的桥和高速公路都封掉了。我的库存得不到补充了。不断地向主机厂报告库存情况,电话不停拨出,不停地接。各路人不断来询问。计划的、物流的、采购的,应接不暇!</P> <P>主机厂收货也很困难,供应商和物流公司都苦不堪言。都在问什么时候停线。然而什么消息都没有。这个主机厂从来就是这样。各部门不断出来压榨你。恨不得你能变戏法一样把货变出来。</P> <P>这种状况属于不可抗力。他们为什么要拼呢?为什么提不切实际的要求呢?和他们的企业文化不可分的。氛围就是这样。</P> |
| lrain 发表于 2008/1/27 21:01: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收藏该日志 |
发表评论:
|
|
| 公 告 |
|
| 登 陆 |
|
| 日志日历 |
|
| 搜 索 |
|
| 日 志 |
|
| 评 论 |
|
| 链 接 |
|
| 统 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