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刚刚走,SQE明天又要来了。陪人是很累的,尤其在很多东西要用“布”遮住的情况下。但是有什么办法呢?上周PE来时说约好SQE一起来。听了只有苦笑,真的会吗?以前是PE主导,将来就是SQE了,这关键时候,谁不要防一手?果然最后安排分批来访。最倒霉的还是我,要一个一个地应付。
不过想通了又能怎么样呢?为什么一定要遮盖现实,一定要给顾客一个良好的假象呢?为了项目更好地进行,或许更应该把事实反映清楚,让顾客做推手。就这样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