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ain]的博客:
http://rainl.mypm.net
跟随
今天去买了炒货,300元.装满大大的两个袋子.本来没有去的计划.同事一起出动,也跟着去了,结果买得最多.知道美食街这家店比其他店贵一些,还是去了.自己在一些方面不会主张,随大流的时候多.不喜欢做决断,经常要逃避,可能这就是我的弱项吧.
lrain 发表于 2008/1/20 19:15: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收藏该日志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主页:
    标题:
公 告
登 陆
日志日历
搜 索
日 志
评 论
链 接
统 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