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anner|栏目 |
|
| New BLog|日志 |
|
| New Reply|回复 |
|
| New message|留言 |
|
| User Login|登陆 |
|
| BLog Search|搜索 |
|
| BLog Info|信息 |
|
| My Links|收藏 |
|
|
|
|
你是合格的工程部经理吗  |
| 羊走沙漠 发表于 2007/6/17 14:54:00 |
| 要做好一个工程建设项目并不容易,其中以项目的客观条件最为关键,其次应该是人对建设项目所产生的影响,而工程部经理是这个因素中起主要作用的,对建设项目的执行期影响及大。所以,我就想如果这是一个考试的题目的话,那我们心目中最好的工程部经理是什么样的呢?
1、熟悉掌握商品建筑流通、运营的基本知识;
2、具备熟练的工程项目管理机构组织与管理能力;
3、熟悉商品建筑的操作流程;
4、具备熟练的工程建设成本控制、管理、分析能力;
5、熟悉建筑工程各专业的协调与管理,具备多专业的技术知识体系,并能有所专攻;
6、熟悉合同法、建筑法、公司法、经济法等常用的基本法律条文,具备合同起草、管理、审核能力;
7、具备鲜明的领导能力与人格魅力;
8、具备资源管理学基本知识;
9、具备较好的社交技能,能胜任工程建设项目的各项协调与沟通工作;
大家认为呢?
|
|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收藏该日志 |
| 有这样围标的吗!!!!!!!!!!!!!!!!!!!!!!! |
| diaodan发表评论于2007/6/21 19:27:00 |
前几天福建 永安——武平高速A4段标开完后一人当场栽倒在开标现场,句我了解情况是这样的业主与路桥国际以2400万联合围标给二十三局80万后二十三局反悔早成的。请大家转发此消息。。 |
|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