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Banner|栏目
New BLog|日志
New Reply|回复
New message|留言
User Login|登陆
BLog Search|搜索
BLog Info|信息
My Links|收藏

 

我们能不能不举例
羊走沙漠 发表于 2007/6/25 15:43:00
我并不熟悉管理,并未很正规的接受过项目管理教育,但看过了一些项目管理的书,最后,让我的感觉总是书上的典故太多了,而且道理也总是很明确,但能从他们给我们的典故、道理中,让我们来成为一个好的、合格的管理人吗?所以,有时候我也在想,这么多的典故,会是我们管理理论家们的通病吗? 其实,我更喜欢的是能有一些行业前辈的一些从业感悟,一些来源于行业本身、工作本身、职场本身的比较直接的一些工作方面的体会、总结,我想对于后学者来说,这无疑是有着莫大的好处的,而不是很简单的一些举例说明,也许这样会感觉枯燥,但我想也一定会更平实的。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收藏该日志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主页:
    标题: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