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anner|栏目 |
|
| New BLog|日志 |
|
| New Reply|回复 |
|
| New message|留言 |
|
| User Login|登陆 |
|
| BLog Search|搜索 |
|
| BLog Info|信息 |
|
| My Links|收藏 |
|
|
|
|
| 我们能不能不举例 |
| 羊走沙漠 发表于 2007/6/25 15:43:00 |
| 我并不熟悉管理,并未很正规的接受过项目管理教育,但看过了一些项目管理的书,最后,让我的感觉总是书上的典故太多了,而且道理也总是很明确,但能从他们给我们的典故、道理中,让我们来成为一个好的、合格的管理人吗?所以,有时候我也在想,这么多的典故,会是我们管理理论家们的通病吗?
其实,我更喜欢的是能有一些行业前辈的一些从业感悟,一些来源于行业本身、工作本身、职场本身的比较直接的一些工作方面的体会、总结,我想对于后学者来说,这无疑是有着莫大的好处的,而不是很简单的一些举例说明,也许这样会感觉枯燥,但我想也一定会更平实的。
|
|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收藏该日志 |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