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2 15:03:00
每一天,都有一些事情将会发生
每段路,都有即将要来的旅程
--写给我已经开始并还将继续的PM人生。
阳光透过窗台,斜斜地照进这异乡的房间,我翻转着手掌,拨弄了几下手指,光线柔和地象流沙,在指缝间流转,却又倔强地想留下一个个印迹,顿时光影斑驳。
我的心情也是如此,一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却拼命地想抓住一点点纪念的痕迹,于是便有了这个博客,有了这段并不辉煌却绝对真实的文字。
……
2006/9/1
其实我是在8月31日开的站,但是一直搞这个博客的模板,也没搞成什么名堂,倒是要写正事了,惊觉已经跨越到9月1日了。
这个模板深得我心的原因在于这句“Record my life”,这个小站将“Record my PM life”,做为我旅途的记录。夜已深,对我来说,睡觉还是重于一切的,暂时先把正事搁搁咯。
不管怎样,开站大吉!感谢捧场!
|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10篇日志/页 转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