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起点的记录
2006/9/1
其实我是在8月31日开的站,但是一直搞这个博客的模板,也没搞成什么名堂,倒是要写正事了,惊觉已经跨越到9月1日了。
这个模板深得我心的原因在于这句“Record my life”,这个小站将“Record my PM life”,做为我旅途的记录。夜已深,对我来说,睡觉还是重于一切的,暂时先把正事搁搁咯。
不管怎样,开站大吉!感谢捧场!
- 下一篇:闯进PM--缘起
其实我是在8月31日开的站,但是一直搞这个博客的模板,也没搞成什么名堂,倒是要写正事了,惊觉已经跨越到9月1日了。
这个模板深得我心的原因在于这句“Record my life”,这个小站将“Record my PM life”,做为我旅途的记录。夜已深,对我来说,睡觉还是重于一切的,暂时先把正事搁搁咯。
不管怎样,开站大吉!感谢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