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xingyan]的博客:
http://suxingyan.mypm.net
[随笔]初涉项目管理
       前一阵子我们公司自己制作了一个简单的项目管理软件,用了将近半年了,期间不断的进行完善,但副总觉得还是不能够满足他的要求。前两天突然跟我说还是要装project,这可让我有点手足无措了,因为我还根本不知道project是什么软件呢,平时也没有用过,现在只好临时抱佛脚,上网学了,希望能够在短时间内至少能将这个软件用起来吧。
suxingyan 发表于 2009/8/27 10:43:00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10篇日志/页 转到:
公 告
登 陆
日志日历
搜 索
日 志
评 论
链 接
统 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