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涉项目管理 |
| 前一阵子我们公司自己制作了一个简单的项目管理软件,用了将近半年了,期间不断的进行完善,但副总觉得还是不能够满足他的要求。前两天突然跟我说还是要装project,这可让我有点手足无措了,因为我还根本不知道project是什么软件呢,平时也没有用过,现在只好临时抱佛脚,上网学了,希望能够在短时间内至少能将这个软件用起来吧。 |
| suxingyan 发表于 2009/8/27 10:43: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收藏该日志 |
发表评论:
|
|
| 公 告 |
|
| 登 陆 |
|
| 日志日历 |
|
| 搜 索 |
|
| 日 志 |
|
| 评 论 |
|
| 链 接 |
|
| 统 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