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xingyan]的博客:
http://suxingyan.mypm.net
初涉项目管理
       前一阵子我们公司自己制作了一个简单的项目管理软件,用了将近半年了,期间不断的进行完善,但副总觉得还是不能够满足他的要求。前两天突然跟我说还是要装project,这可让我有点手足无措了,因为我还根本不知道project是什么软件呢,平时也没有用过,现在只好临时抱佛脚,上网学了,希望能够在短时间内至少能将这个软件用起来吧。
suxingyan 发表于 2009/8/27 10:43: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收藏该日志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主页:
      标题:
    公 告
    登 陆
    日志日历
    搜 索
    日 志
    评 论
    链 接
    统 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