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公 告 |
|
 |
登 陆 |
|
 |
日志日历 |
|
 |
日 志 |
|
 |
评 论 |
|
 |
链 接 |
|
 |
统 计 |
| |
| [讨论] 人气不足有原因吗? |
| 上来这儿看贴子也有好长一段时间了,但是发现回贴的人很少,人气也不旺.你们能估计是什么原因吗?
来这儿看贴给我的感觉就是回贴后,那自动返回的界面总是回到得首页,也不是回到往下翻动的页码,让人感到不方便,不知各位的感觉是什么?
例如:在第三页看到好议题回复后,自动返回又到了第一页,自己又得按第三页查阅.
是不是我的方法不对,才会这样,谢谢大家指导. |
| tangjianbin 发表于 2007/1/20 23:36:00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 |
| [生活学习]管理---项目---生活 |
在公司工作己有5年多了,从无知的我到现一个项目经理,使我在日常生活当中不断地寻找管理的知识来充实自己,在05年终于给我找到了您....项目管理者联盟,在这过去的两年中,我每当遇到什么疑难问题,都会跑到这里来学习,让我一次又一次地解决了这些问题,我从心里面感受到在这里的朋友是真心对人的,能将自己的管理知识拿出来让大家共享,我也真心希望能在这里交到自己知心的朋友.我也会把自己管理上的不足拿出来让大家分析,帮我提升自己的管理水平
…… |
| tangjianbin 发表于 2007/1/19 10:46:00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 |
| [项目管理]将项目细分 |
| 公司今年在通信行业的维护又中标了,下分到一线的几个维护部门了都在相继出台项目的开展计划.本部门也在策划之中,如何才能更好地将项目管理到位,让公司和客户都能感到满意,这是一件比较头痛的事,在这里,我一边收搜索有用的相关知识,一边考虑公司的管理制度,我希望在今年内将自己的部门变成一个先进的集体.将自己的管理理念向公司推广. |
| tangjianbin 发表于 2007/1/19 10:40:00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 |
| [生活学习]公司在改革 |
| 新的一年到来了,公司的制度在不断的完善,但是总体的制度仍然不健全,使得我们做一线的维护成员很难开展工作,总有给绑住手脚的感觉,我总是在想.做为一家通信的代维公司,如何才能让客户感觉得到真正的满意,在哪些方面需要注意,特别是不能让公司受到损失,希望有这方面经验的朋友给提些建议. |
| tangjianbin 发表于 2007/1/18 23:48:00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 | |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10篇日志/页 转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