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angjianbin.mypm.net
公 告
登 陆
日志日历
日 志
评 论
链 接
统 计
[讨论] 人气不足有原因吗?
上来这儿看贴子也有好长一段时间了,但是发现回贴的人很少,人气也不旺.你们能估计是什么原因吗? 来这儿看贴给我的感觉就是回贴后,那自动返回的界面总是回到得首页,也不是回到往下翻动的页码,让人感到不方便,不知各位的感觉是什么? 例如:在第三页看到好议题回复后,自动返回又到了第一页,自己又得按第三页查阅. 是不是我的方法不对,才会这样,谢谢大家指导.
tangjianbin 发表于 2007/1/20 23:36:00 阅读全文 | 回复(1)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收藏该日志
Re:[讨论] 人气不足有原因吗?
已经关注!谢谢!
易风发表评论于2007/1/22 11:04:00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主页:
    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