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公 告 |
|
 |
登 陆 |
|
 |
日志日历 |
|
 |
日 志 |
|
 |
评 论 |
|
 |
链 接 |
|
 |
统 计 |
| |
| [讨论] 人气不足有原因吗? |
| 上来这儿看贴子也有好长一段时间了,但是发现回贴的人很少,人气也不旺.你们能估计是什么原因吗?
来这儿看贴给我的感觉就是回贴后,那自动返回的界面总是回到得首页,也不是回到往下翻动的页码,让人感到不方便,不知各位的感觉是什么?
例如:在第三页看到好议题回复后,自动返回又到了第一页,自己又得按第三页查阅.
是不是我的方法不对,才会这样,谢谢大家指导. |
|
|
| Re:[讨论] 人气不足有原因吗? |
| 已经关注!谢谢! |
|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