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军施琅》大失所望
《大将军施琅》开播了。
刚看完《乔家大院》和《热带风暴》,以为CCTV-1会有什么好节目。其实看了预告片好像也还有那么点意思,
刚好又是阿扁废统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期待蛮高。
……
2006/3/29 18:04:00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10篇日志/页 转到:
1
日历
公告
登陆
日志
回复
留言
信息
搜索
友情链接
DESIGN BY SHANGRI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