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弟:
工作和读博做选择,当然选择读博。是在本校吗?是3年吗?
就学习而言,你一直做得很好,处在一个良性上升的阶段,我们认为你有能力达到更高的目标。
在尽到最大努力、达到最高点前,请不要停止!
选择工作并没有任何好处.首先如果不回老家工作,就不能减轻家里的任何压力!
再者,每个人生的负担是一辈子都丢不掉的,负担大小只和每人的责任心有关.无论自己对自己、对他人;或是他人对你,都是一样。
选择工作只是一种逃避,只是为了更快地卸掉自己的责任.
选择长久的负担和挑战,就是为了更好的回报自己、家人和社会!这才是负责任的做法。如果你做这样的选择,我们相信大家都会理解和支持。
我们对你非常有信心。同样非常有信心地相信你的爸妈会享受到你给他们的更大幸福!
祝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