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ar Friends,Welcome!
 
:: Calendar ::
 
 
:: Bulletin ::
 
 
:: User Login ::
 
 
:: Categories ::
 
:: Recent Entries ::
 
:: Comments ::
 
:: Messages ::
 
:: Information ::
 
:: Links ::
 
 
Designed by blogcn.com
Modisied by Leslie-Cheung.com
 
2006/3/2 10:22:00
领导

    领导,这个称呼我很喜欢,因为生活中我不仅是领导还是5个人的总管,所谓总管就是掌握几个人的主要命脉--吃饭。

    我的‘下属’是一群肥头大耳,脑满肠肥的人,他们唯一的嗜好就是吃肉,唯一的暗号是:‘吃了吗?我要吃饭’。当然也有不同的,他就是一个例外,他是一个从技术走向管理的人,工作中尽职尽责,生活中确是对自己极为苛求的人,具体地说应该是对付着过日子的人,他人比较随和,也比较憨厚,区别于我其他的朋友,昨天看他实在太可怜了,‘领导’很负责任的批评了他,告诉他,做技术的人难免害怕别人占领了他的阵地,因此很多东西都像抓在自己的手上,但是领导更重要的是手下要有信得过的人,给他们充分的放权,这样才能把自己解放出来。批评后他连连说:“领导说得都对”,可惜不会有下文的,因为他比我还固执。。。。。。

       领导这个词我很喜欢,其实更多时候是总管。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主页:
    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