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昨天和前天下了2天雨,一方面造成塞车严重,一方面也让人有无限的遐想。
北京的一个朋友问我:‘雨天你第一印象联想到的词是什么?’,我没有考虑的回答:‘睡觉!’。然后反问他,他说:‘浪漫’,同样的问题我妈,妈妈说:‘睡觉’,原来这也是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