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日历

登陆

最新文章

回复

站点统计

友情链接

难忘时刻!2006/3/11 14:14:00

     2006年3月11日,天气有点闷,我怀着期盼、紧张又有点胆怯的心情来到华师大查询我的日本语考试成绩(四级),虽然考完后一直是满怀信心告诉别人“只要是计总分肯定能过”,可现在却并不是那么信心十足了,反倒很害怕。

      走进华师大,窜过教学楼,走在绿草地旁,呼吸着带着青草味道的空气,寻找着学生时代的影子……不知不觉到了查分处,看到前面几位都笑嘻嘻的领着证书走了,我心里开始打鼓了。还是鼓足勇气递上了我的身份证和准考证,工作人员拿出成绩单给我,“PASSED”这几个英文字母是那么的亲切,我已经忘记当时自己的心情怎样,轻松、高兴……反正脑袋是一片空白,直到工作人员把证书送到我手上,并亲切的说了句“恭喜!走好!”

     回程,心里一直喜滋滋的,好像是学生知道了自己期末考试成绩如释重负的感觉,这可是毕业后考到的第一张证书啊!

 

Re:难忘时刻!2006/3/11 19:24:00
为你高兴,祝贺你!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主页:
    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