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日历

登陆

最新文章

回复

站点统计

友情链接

艰难的决择2006/3/10 13:01:00

      男朋友今年毕业签约到了深圳,他的选择意味着我要离开部门——这个让我成长的团队。虽然这棵大树,我的避风港已经没有了昔日的朝气,但依然让我不舍。

      今天跟老大提了一下交接的问题,可是得到的回答并没有在我想象的范围内,本以为我跟的两个项目现在事情不多,可以顺利离开。可是得到的回答竟是“再干一年吧!做完这两个项目再走。”面对老大这样的答复,我很是吃惊,本来就有点不舍,好不容易下定了决心,这样一来,哎……

    “优柔寡断”,这是我最大的缺点,也导致我失去了很多的机会,但是老天是公平的,失去的同时也会得到,只是比例的问题。

      今天的情形让我想到去年的这个时候,差不多同样的时间,我向老大提出离开,因为有了更好的机会。可是一直坚持的我在最后的挽留下竟然动摇了最后选择了放弃,是责任心?还是……?我不能想象我当初离开能得到什么,但我知道我当初要是离开我将失去一群好朋友,也许会失去在这个行业发展的机会,……      

       今天又因为个人原因,向老大提出离开,不同的原因同样的情形,我该何去何从?这已不再是失和得能解决的问题。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主页:
    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