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军虎
]的博客:
http://huangjunhu.mypm.net
关于pmp的想法
今天才了解到项目管理者这种说法,好象找到了自己的近期目标.感谢mypm
黄军虎 发表于 2009/12/2 21:5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收藏该日志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主页:
标题:
公 告
登 陆
日志日历
搜 索
日 志
评 论
链 接
统 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