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军虎]的博客:
http://huangjunhu.mypm.net
关于pmp的想法

今天才了解到项目管理者这种说法,好象找到了自己的近期目标.感谢mypm

黄军虎 发表于 2009/12/2 21:5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收藏该日志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主页:
      标题:
    公 告
    登 陆
    日志日历
    搜 索
    日 志
    评 论
    链 接
    统 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