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鲍尔默:英特尔芯片是垃圾 |
据国外媒体10月2日报道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在10月1日伦敦举行的“技术改变商业”活动中对芯片制造巨头英特尔(博客)大加贬损,称英特尔制造的芯片都是垃圾。
鲍尔默说,英特尔在芯片设计上已经达到了物理极限,每过十八个月,他们只会把晶体管的数量增加一倍,但是他们却不能利用传统的晶体管制造出运行速度更快的芯片来。鲍尔默这样的言辞已经够激烈了,而更有趣的是鲍尔默发表这番讲话之前刚提到当天活动得到了英特尔的赞助。
接下来,鲍尔默继续批评英特尔的芯片改革。他说英特尔不用原料,不用新技术,通过物理方法对芯片进行冷却就会使它们比现有的芯片运行得更快。而英特尔没有给我们更快的处理器,却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处理器”,这句话显然是在嘲讽英特尔的“多核”。而如果微软要很好地利用硬件,只需要对现有的操作系统指令进行修改即可。
人们猜想,鲍尔默估计是已经忘了当天活动的赞助商就是英特尔,否则不会这么大放厥词。 |
| wrxhq 发表于 2008/10/21 22:19: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收藏该日志 |
发表评论:
|
|
| 公 告 |
|
| 登 陆 |
|
| 日志日历 |
|
| 搜 索 |
|
| 日 志 |
|
| 评 论 |
|
| 链 接 |
|
| 统 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