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工作很累,身边的事情又是接二连三的不如意,而我又不是一个善于发牢骚的人,终于在强颜欢笑中病倒了。
想想近来发生的一些事情真的恍如隔世,和我亲如姐妹的高中同学居然那么糊涂,她的一切都牵动我心底最脆弱的神经;表弟也是郁闷到了几点,几乎快要崩溃了,每天面对他的脸心里很害怕,怕他想不开一些事情,而我想安慰,也不知道如何开口,因为太清楚其中的症结了。一个我认为最理智的人也要离婚,加上自己又作了3份工作,每天的思绪都是乱的,心也是乱的,希望过去的一切都在昨天终结吧!
昨天吃了一点药,今天感觉好多了,早晨起来感觉神清气爽,连日的阴霾一扫而光,终于能够发自内心的微笑了。希望今天的好心情能够在多年后得到延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