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约好了和MF去逛万象城,一方面是为自己购置一些生活必须品,另外一方面也是想熟悉熟悉路,看看周边有什么好吃的地方,在我无聊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让哥请我吃饭:(。
从一楼走到五楼,没见到有什么稀奇的东西,很多店也都没走进去,MF出于结婚的考虑,看了几家首饰店,首饰还是不错的,也是因为我对时装没有兴趣,只是看了几家手袋店,到5楼明显感觉到冷了,5楼有很多人在那边围着,我们走上前去看到是一个很大的溜冰场,场地是用真冰做的,场上多半是年轻的人,看他们矫健的身影,忽然感到心里很痛,很痛,思绪又回到了97年冬天的那场雪了。
97年的冬天西安下了很大的雪,据西安本地人都说是最大的一场雪,那场雪正好下在我们期末考试结束的时候,也是第一次离家那么久,顶着大雪购置西安的特产准备带回家去给父母,就在我收拾行礼的时候,楼下有人叫423的×××,我从阳台上探头出来,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提着一堆吃的给我路上做干粮,我忙不跌的往下跑,还在雪地里摔了一跤,整个人都趴在了地上,当时是很气氛的,现在想想那是一件幸福的事,因为那个时候有人会扶起我,更重要的是有人会关心。。。。。。,如今,他和我已经在2个世界了,再次回忆幸福的时候满脸都是泪水。
背过身去擦干眼泪,拉着MF赶快离开了,不愿意让朋友看到我的眼泪,努力证明自己是坚强的,那种触景生情的心痛留给自己慢慢品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