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ar Friends,Welcome!
 
:: Calendar ::
 
 
:: Bulletin ::
 
 
:: User Login ::
 
 
:: Categories ::
 
:: Recent Entries ::
 
:: Comments ::
 
:: Messages ::
 
:: Information ::
 
:: Links ::
 
 
Designed by blogcn.com
Modisied by Leslie-Cheung.com
 
2006/3/19 11:25:00
表弟这个人

       “我给你煮了点稀饭,你将就着吃吧,凉了,我先给你热一下。。。”,表弟总是一幅关怀的样子,事实上,表弟也是最关心我的人,是相对比那几个胖子而言。

       表弟加入组织的时间比较晚,是在05年的冬天,但是表弟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从开始的那个有点羞涩的小男生成长为今天表弟,真是让我感叹深圳速度害了人啊,更感叹小胖子他们几个人的功劳。

       最初那个羞涩的表弟我至今都记忆犹新,记得去年在蛇口纵火一案,那是表弟没有进化的一个成功写照,记得当时有烧烤,有青菜,有炒粉,而表弟面对二胖这个强大的肉食劲敌,没有经过较量就败下阵来,眼见着肉都被2个胖子消灭了,表弟只好检着青菜吃几条,就这样仍没换回2个胖子的同情,2个胖子腆着肚子数落表弟,这个说‘表弟你的业务不行’,那个说‘表弟你需要进步’,看得我在一旁真为表弟难过,而表弟在一旁不作声,2个胖子吃饱了又开始纵火了,他们是烧杀抢掠样样精通的人,所以看他们在那里放火,表弟不计前嫌,去帮他捡柴,险些被酒吧老板家的狗留下一条干巴巴的小腿,一阵狗叫后,表弟换回来老板的蒲扇,我当时就在想,表弟一定和狗说好了,‘我太瘦了,那边还有2个胖子呢,他们的胳膊比我的腿粗,借你的蒲扇,给你换一个大个的胖子来’,不然狗是不可能放过他的,纵火案持续了1个小时,当发现没有什么可烧得时候,一群纵火犯踏上了回家的路,路上表弟接到一个电话,是二胖的女朋友打来的,问二胖在哪里,表弟发挥他一贯精辟的回答‘你到楼下看看有警车吗?后面趴着的应该就是二胖’,想想也对,谁叫他是纵火犯呢。

       时间过去了半年,表弟进步了,进步的速度超乎人的想象,有事实为证,那是我口袋里有2胖54块钱,表弟在msn上一直怂恿我说,给二胖4块钱吃晚饭,剩下的50块钱我们晚上去吃饭,我当时没怎么思考,就同意了表弟这个近乎龌龊的想法,晚上带着2胖那50块钱去吃饺子,走到楼下,大胖子也来了,我们三个一路狂奔去饺子馆,点了3份饺子,因为口袋里只有50块钱,呜呜。。。,我说打个电话问问二胖来不来吧!表弟说:“叫他干什么?饺子又不多,他还那么能吃,在经济和物质都不充足的情况下,只好牺牲他了”,表弟进步了,让我不得不对他刮目相看了。待二胖揣着4个硬币跑到饺子馆的时候,表弟不厚道的本性又表现出来了,开始把当天所有的罪过都推到我的身上,其实想想也不奇怪,毕竟表弟曾经骗过小狗,证明他是有劣根的,最凑巧的是当天的菜正好54块钱。。。

      表弟在进步着,也在向组织靠拢着,只是我们的好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表弟这个人啊,组织其实很想开除你的。。。。。。

     

  

 
 
2006/3/20 18:10:00
Re:表弟这个人

恩,不错,是个好同志

 
by 游客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2006/3/20 11:46:00
Re:表弟这个人

呵呵,表弟不是进步,是露出了本来面目。
 
by 二胖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主页:
    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