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7 22:42:00

  刚才伴着那熟悉的旋律:Love you ,and love me ,我不曾忘记~~~~,这首曾经在我失恋的时候快要听烂的歌曲又一次回旋在耳边,一下子把我的记忆拉到了2005年6月份,让我一下子变的特安静,让我的感情一下子变的凝重起来,让我的脑海里一下子填满了一个人,让我的眼神一下子变的很温柔,让我的表情一下子变的很暧昧******

 这首歌曾作为我和第一个大学男朋友的失恋共同曲!我们由于彼此执拗的性格共同失恋了,同时失恋了!

2006/5/7 14:00:00

今天第一次在项目管理上申请了博客!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10篇日志/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