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1开始,就在进行PMP备考,以后的周末都没有休息。 看书,做题,看书,做题,成了我业余时间的全部。
虽然听别人说PMP考试没有那么难以通过,但是,多准备一下总没有坏处吧! 再说,为了那3千多大圆的报名费,也不能掉以轻心嘛。好在考试感觉还算可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能过吧,呵呵。
当然了,现在还不是写总结的时候,因为毕竟成绩没有出来。希望2个月之后会知道一个理想的成绩,也对得起我这一段时间的努力学习了。
PMP考试真的有那么大用处吗?有时我自己也在反复想这个问题,不过既然公司要求考,那就考吧,就算是为了这个饭碗了。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收藏该日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