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日晚上送老领导走,心情真的是糟透了!当时也多喝了些酒,脑子里面象过电影一样,有对领导升迁的祝福,有看着年轻同事意气风发的感慨,也有自己已经年过三十而一事无成的悲怆。
当晚酒喝的有些多,迷迷糊糊中摔了一跤,产生的后果很严重:脚崴了;半年多没有犯过的腰间盘病也严重了起来。基本就是不能走路了!于是又是接下来这几天的修养,治疗。
想了好几天,觉得自己真的好笨。分不清主次。自己成功路上的最大的绊脚石其实是自己,是自己的对于时间,对于日常事情的合理把握程度,比如酒量!喝多了后,结果呢? 自己以前起早贪黑,周日都不休息地看书学习;以前半年来打球,腰部病情已经趋于稳定,结果在一刹那间,都...... 更重要地是,时间浪费对于自己自信心地打击更加无法弥补。
可能现在想地有些偏激,但是,自己真的能克服这个毛病吗?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收藏该日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