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2006/4/26 17:44:00 |
| 今天很郁闷:( |
五一要到了,Nancy一直想写点什么,可以最近琐碎的工作非常的多,一直没有时间写~~`本周,我负责的项目要上线的,可是由于某些原因,没有上成.所以这两天在整理一些文档,项目验收的时候用的,不过今天很郁闷,弄验收文档的时候犯了一些很不该犯的错误~~曾经实施过的项目一个又一个的结束了,一直都想写一些针对项目的总结.整理心情,准备写一些总结,以前一直压的根本没有时间去考虑一些问题`~~对了,今天的失误,要好好的想想,总结一下,以后真的不能犯了,要不,自己都bs自己了`~~~ |
| |
|
| |
发表评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