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ar Friends,Welcome!
 
:: Calendar ::
 
 
:: Bulletin ::
 
 
:: User Login ::
 
 
:: Categories ::
 
:: Recent Entries ::
 
:: Comments ::
 
:: Messages ::
 
:: Information ::
 
:: Links ::
 
 
Designed by blogcn.com
Modisied by Leslie-Cheung.com
 
2006/4/26 17:44:00
今天很郁闷:(

五一要到了,Nancy一直想写点什么,可以最近琐碎的工作非常的多,一直没有时间写~~`本周,我负责的项目要上线的,可是由于某些原因,没有上成.所以这两天在整理一些文档,项目验收的时候用的,不过今天很郁闷,弄验收文档的时候犯了一些很不该犯的错误~~曾经实施过的项目一个又一个的结束了,一直都想写一些针对项目的总结.整理心情,准备写一些总结,以前一直压的根本没有时间去考虑一些问题`~~对了,今天的失误,要好好的想想,总结一下,以后真的不能犯了,要不,自己都bs自己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主页:
    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