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还活着你就吱一声啊! 吱-吱吱-- 活着,多不容易啊!
Calendar
Tools
Catalog
Entries
Replies
search
FriendLink
Blog Info
坚持
[ 2007/11/16 13:15:00 | By: liujing942 ]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会很美好,但绝大多数人都死在明天晚上,却见不到后天的太阳。坚持啊有梦想的人!!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收藏该日志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主页:
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