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腰肌劳损 |
参加工作快七年了,坐了七年的办公桌,长期的伏案工作,也拉下了不少的毛病,腰背肌时常会疼痛,最近终于下定决心也治治了。咨询了医生朋友,觉得药物起不了太大的作用,唯一的方法是做锻炼。 坚持了一个月,每天做50个背飞;每周打羽毛球,最近感觉疼痛感减轻了不少了!一定要坚持下去,也希望经常做办公室的朋友们注意身体 |
| kekenai 发表于 2007/7/13 13:5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收藏该日志 |
发表评论:
|
|
| 公 告 |
|
| 登 陆 |
|
| 日志日历 |
|
| 搜 索 |
|
| 日 志 |
|
| 评 论 |
|
| 链 接 |
|
| 统 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