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enai]的博客:
http://kekenai.mypm.net
我的腰肌劳损
参加工作快七年了,坐了七年的办公桌,长期的伏案工作,也拉下了不少的毛病,腰背肌时常会疼痛,最近终于下定决心也治治了。咨询了医生朋友,觉得药物起不了太大的作用,唯一的方法是做锻炼。
坚持了一个月,每天做50个背飞;每周打羽毛球,最近感觉疼痛感减轻了不少了!一定要坚持下去,也希望经常做办公室的朋友们注意身体
kekenai 发表于 2007/7/13 13:58:00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收藏该日志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主页:
    标题:
公 告
登 陆
日志日历
搜 索
日 志
评 论
链 接
统 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