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段时间的奋斗,我们的项目终于可以告一段了.我正的是很高兴,同时也感觉到一中辛苦后的轻松.感觉好极了!
做了好几个项目,都是在忙碌中渡过的,感觉做项目只是一种任务式,没有自己的东西(这可能是我现阶段的观点).如果要是真的想吧一个项目做好,不断的去学习,提高项目能力的话,可能就有新的感觉.
在现在的这种情况下,我知道自己是要不断的提升技术水平,那就好的做好技术上的学习.